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灵异世界

我今天刚刚听了一些鬼故事!令我想了很多鬼故事!
我想跟你们分享一下哦!如果胆小的朋友们,就别看咯!
不然晚上睡不着,我可不负责哦!
这个是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而主角就是我老豆!
我记得他曾经告诉我,他小时候大概是十三,四岁左右,
婆婆的朋友嫁女,就是隔离村,于是婆婆带埋老豆去吃炒粉啦。
当婆婆要返屋企的时候,老豆就同婆婆讲要留低同点小朋友玩,
锦婆婆就自己返先啦!当老豆觉得夜啦,是时候要返啦。
锦老豆就独自一个人行路返啦!而回家的路程是要十五分钟,
而路上两边有好多树,而街灯是远远一盏远远一盏。
他边行边玩手上的刁弹,大概行左五分钟都不到,
他看见好远好远大概有30尺以上的距离,有一个身穿连身黑裙,
有一把好长好长的头发,而点头发是遮住脸部,正在往老豆的方向来
老豆觉得有点不对路,于是他就开始向后退。
当老豆往后退的时候,突然有一阵浩大的风吹来,
而风也将前面来得的头发吹起,不吹起还好,一吹起把头发,
老豆如果当年有心脏病的话,就是会吓死啊!
点解?。。。。就是老豆看到的是一个脸无肉,脸皮下凸显透骨的形状,
而且老豆终于看清他不是行来而是飘来,黑裙扬起,向着我老爸飘来。
老豆虽然害怕,但是他仲有勇气逃生,他转身头都不敢转返后边看,
他一边走一边求救,幸好刚刚有一班从喜筵出来的大人,
他地看见老豆锦样,脸色发青,便问爸爸发生么也事!
当他地知道后,就护送爸爸返屋企。
而爸爸就是个晚发起高烧,依法就发左一个月先康复。
好彩我老豆没事!哈哈!不是边度有我咧!

第二个鬼故事来啦!地点就是我地大家都好熟悉的云...顶!
我有个朋友同我讲,是以前他曾经同一班朋友去云顶玩。
总共是八个人上。他地逗留两日一夜,他地在山顶租左一间度假屋,
他地上到山吃左个午餐,等到三点就去check in房间。
当他地搬完他地点行李后,就出去开始他地的疯狂玩乐时间。
终于到左晚上七点几啦,他地就返去休息冲凉,准备一起吃晚餐。
当到八点几时,突然他地间屋停电,只是单单他地一间停啧!
仅就唯有找人来看下啦!停电有一段时间啦,屋里面开始有点谷啊!
近他就想主落去吹下风,好过是度做烧猪。于是他就同多三个朋友落去啦!
他地边倾几边等升降机,当升降机到时,他地顾主倾,竟然不记得按落。
但是好奇怪,他地虽然美安任何号码,但是这部升降机竟然会向上升。
他地这班傻老仲蒙蒙不知道,当升降机一停下来时,他地终于察觉他地上座楼上。
而且奇怪的事,他地是到左一个升降机里面是按不到上来的最高层。
当升降机的门开左之后,他地就探头出去看下啦。
他地望到的,竟然是鬼片平时经常出现的景象。
他地望见房外的门,都用好大条的铁链用锁头锁上。
恐怖的是门同点墙都贴左好多好多符,而且点电灯仲是闪下闪下。
他地开次好惊锦按life门落去啦!点知当个门关到一半时,
竟然“咚”一声,又开返,于是他地好惊张锦一直按个门子,
但是结果都是一样!就在这时他地觉得里面有一阵阵的寒气,
他地已经吓到全身颤抖,于是就边讲一点对不起的言词边按门。
当他地讲左这些言词之后们竟然关的咯!他地终于落都低楼,
但是他地都不敢返去睡啦,在外直到明天早上,冲冲离开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