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开心不起来的我 雨天

最近新加坡几乎每日都落水,日日天色灰灰暗暗的。
以我的心情都好像同点天空一样,灰灰暗暗的!
这几日不知做么,我觉得好多野都好不顺意。
个心情好差。昨晚是最差的一日,因为早上就好倒霉啦!
早上一早返工的时候,我落到楼下的时后发觉不记得那剪刀。
锦就上返去那咯(其实我一紧赶时间要返工的啦)
锦到左LRT等车的时候,就检查下我的剪刀有没带齐啦!
当轻快铁来的时好就匆匆忙忙锦上车啦,当我到站落车的时候,
惊觉我的钱包不是我度(大大锅啦),锦就好紧张去同点工作人员讲啦!
工作人员就帮我查下我之前座的车有没啦,以我就搭返去我之前个站看下啦!
当我去到的时候,我是见到我的钱包,但是钱包却是凳地下,拉链是开住的!
锦我心里已经有数啦,依家希望的是不好连我的重要证件都拿埋就的啦!
锦好彩拿左钱的他算有点良心,每整个包拿走,不是我就搭祸临头啦!
因为里面有身份证,工作准证,提款卡,等等,不见左就好够力啊!
损失左钱财,就当破财挡灾咯。搞到我整天做野都乱七八糟的,
个日的心情正是直插谷底啊!
除此之外,仲有点野要尽快处理,如果处理不妥当,
我到时真是不知要点算好啦!希望可以处理好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