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生活不留白 雨天

今日天气一样是雨天,不知要落到几时先至会阳光普照返咧?
真是希望不好再一直锦落下去啦.不是我就来要发霉啦!
近日是我的休息日,我平时放假到是留是屋企。
但是今日就不想锦样过喔,锦就约我的同事出去行街街啦!
一出门就竟然同我落水(不用锦黑呱!)我真是没力左!
约左人没办法啦!唯有硬住头皮出门啦!
点知我这个路痴竟然搭错车,去到另外一个地方。(够力到T-T)
锦就为有座轻快铁去啦!去到之后就同我朋友讲这件淤野,
结果她笑道就快要滚地,(我锦惨重要给人笑)真是惨上加惨!
紧我地就开始行街,过后就去吃甜品啦!
今日就是锦过啦,都好过是屋企发藕豆啦!
不知是不是老左咧?我最近觉得好疲累,一点都不像以前锦玩得搞得。
以前玩到三四点都不会觉得点的。依家无论几早睡到好,
都是觉得好累好累。可能以前玩到过晒火,依家副作用咧!(哈哈!)
我不要锦啊,我中要继续玩的。不是点算是来过这个花花世界啊!
我不要生活一片空白哦!(嘻嘻)
生活不留白,锦就老左死到笑住死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