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痛苦或是回忆? 晴天

啊!已经有好几天没写部落格啦!可能我真是没么写野的习惯啦!哈哈!
我来左新加坡已经半年啦,已经开始慢慢锦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记得刚刚过到来正是好不习惯,但是好彩开始有好转啦!
哈哈!今日我有一个kl的朋友信息我,是已经有大半年没联络啦!
因为他出国留学,所以断了联系,所以觉得好开心。
他除了问候我之外,中问起我一点野,一个我已经没去念的野!
给他锦样问下,有令我想返起。至于是点么,不方便透露啦!
哈哈,买个关子先!

我今日念起一个故事,故事是锦的:
从前有对青梅竹马的情侣,他地的关系已经是去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啦!
他地一起仲是开开心心的。但是女方就开始有点异常啦,
开始喜欢挑剔男方啦!还经常发脾气。
有一日女方突然向男方提出分手,男方好激动锦问点解?
女方讲得原因是,觉得男方是一个穷小子,同他一起没幸福。
女方一讲完转身就走,男方好伤心,于是他决定离开伤心地,
到左国外做工,他很勤奋锦做工,两年后他得到老板的赏识,
他现在已经是一间跨国公司的总经理了。
公司派他去其他分公司,而间公司的位置就是他的伤心地。
当他返到来,念住探望女方同想让她知道下自己今日的成就。
当男方到达了女方的家,按左下门钟。
开门的竟然是她的爸爸,于是男方就问女方是否在家?
而对方竟然对他讲,女方竟然在他走了半年后,死左!
原来当初女方并不是嫌男方穷,而是她知道自己患上绝症。
女方因为不想男方在她死后,伤心难过,就决定同他分手。
当男方听左之后,终于了解女方的苦心,留着泪离开了。


其实我好好奇你地如果是女主角,
你地是不是一样会锦做咧?
如果我是男主角的话,我反而希望女主角同我讲。
因为如果她锦样同我分手的话,我是会好憎恨她的。
会觉得她是一个贪慕虚荣的女人。
而且亦会因在她最痛苦同需要人支持的时候,
而不在她身边,锦样对我来讲是一个遗憾来的.
所以我宁愿她同我讲,然后一起分担她的痛苦,
在她身边支持她,照顾她,让她开开心心锦离去。
虽然到最好会好痛心好痛心,但是好过错过同她一起的回忆。
因为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当过左五年,十年或者二十年,
这些回忆都会是我地宝贵的人生的经历来的!
哈哈!锦你地认为咧?

2 則留言:

chaikokcheng 提到...

哇靠!越写越头头是道了!我知道你在哪儿的生活不是很习惯,所以要加油哦!现在知道你如今的状况,我也替你开心!你那故事我听过了,但我比较有兴趣知道你那很久没有想过的问题...哈哈你都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所以也知道我有多38!哈哈是关心啦!

estherho 提到...

haha....我都是一样对你比较有兴趣:)
如果我是过个男的当然希望陪她行埋最后个条路。
但是如果我是个妞子,我都会同她一样自己静静的离去。唔想见到他晤开心。(对他残忍,起码个男子会有一个动力去继续向上)
可能人是自私的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