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可以相信人吗???? 雨天

啊!今日又是落雨天啊!日日落搞到点生意好惨淡啊!
心情依然是灰灰的,没点开心的感觉。
其实人的心理是不是锦复杂的咧?
我觉得一家店人无论身边的朋友,情人,同事和你地的老公。
都要有所提防他地会伤害你咧?
以前如果有人问我锦的问题,我会答要锦样咩!不需要卦!
但是依家我会答除了家人,千万不好不提防你身边每一个人。
不是你真是给人卖左或给人陷害你都仲蒙蒙下啊!
他地可以用你的真心好意同信任,来做一点害你利自得野!
可以搞到你身败名裂,令你信心受损,令你伤心不已。
自私其实每个人都有近的心态,但是有点人的自私程度是有所不同。
有点是轻微的,有点的是自私到不理其他人的感受。
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卖自己的朋友同亲人,难道他地一点都不觉得内就咩?
我不明白咯!难道除了家人真是没人可以相信咩!T-T
如果是的话真是。。。。

沒有留言: